阴暗土豆神

最近在plave。我磕23/21产出和吃饭随机杂食,注意避雷。

cpp:阴暗土豆神

[安雷]混账老师与不良学生

※我取名废
※年度ooc就是我
※我比较喜欢老流氓的安
※师生,几乎全肉,记得避雷
※没条理没文笔,看看就好。

安迷修一进教室,雷狮就给这位年轻的新老师下了一个定义:无趣。干净的白衬衫,整洁的领带,除了那个看起来有些蓬松的头发,一切都是那么一丝不苟的样子,简直就像古板的老头子。

雷狮瞬间就觉得接下来三年的高中生活,估计会过得很痛苦了。不过,班里的女生对他好像兴趣挺大的。“哎哎哎,是个年轻的男老师啊!”“听说隔壁班是个凶巴巴的老太婆……”“那我们岂不是超幸运了?”交头接耳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小声音不断,安迷修也只是在讲台上微笑着看着他们。

“啧。吵死了!”雷狮被吵得脑壳疼,揉了揉脑袋压低了声音骂了句,谁知道安静就像瘟疫一样在班里蔓延开来,所有人都惊慌地看着雷狮。安静下来的教室让雷狮舒坦很多,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趴在桌上闭目养神了。

“好了,都安静一下。我知道大家刚开学,都挺兴奋的,先听我自我介绍一下吧?”安迷修的声音非常的干净,那语气里似乎有种能让人静下心来的力量,“我叫安迷修,你们新的班主任,同样是你们的数学老师。还有什么问题要问我的吗?”

静静的几秒以后,以班里几个女孩子带头,陆陆续续问了不少问题,雷狮也听进去了不少,至少觉得,这人不是那样无趣。

“老师。”懒散的声音从最后排传来,雷狮一只手撑着脸,一脸高傲的看着安迷修。“怎么了同学。”安迷修隐隐意识到,这个就是校长口中凹凸高中有名的不良少年团体——雷狮海盗团的头头,雷狮。“你……是不是还是个处啊?”这句话如同炸弹般在班里炸开,一瞬间班里变得鸦雀无声。

雷狮眯了眯眼,瞅着了安迷修耳尖泛着红,不知怎么的觉得有些愉悦,这个软蛋子老师也太好欺负了吧?“雷狮同学,这是课堂,不要开这种低劣的玩笑。”安迷修怎么会料到雷狮会问这种问题,一时间就差没有面红耳赤讲不出话来了,当然,多亏了这句话,雷狮被安迷修狠狠地记住了。

后来,雷狮就像发现了什么大乐趣一样,有事没事就调戏调戏安迷修,看着他闹得面红耳赤了再笑话他一番。原本以为安迷修没几天就会向校长打报告申请离开这个班,没想到安迷修一个生气就把雷狮拎到办公室骂了一顿又一顿。

安迷修时不时蹦出来的脏字儿,让雷狮觉得很有趣。明明看起来是个斯文的老师,骂起人来也会爆粗口啊。于是雷狮变本加厉地调戏他,赶在他生气抓住自己以前溜之大吉。

直到期中考后,数学已经批完了,同班的佩利听到自己没及格后惊恐地投奔老大的怀抱了:“老大——救救我——我妈要是知道我没及格一定会打死我的!”“你都不怕别人拿刀和你打你还怕你妈?”“他妈妈的战斗力直逼老大你啊。”帕洛斯在边上转笔,耸了耸肩。“就帮这一次……”雷狮叹了口气,根本拿这个只会打架的笨蛋没办法。

总有人说黑夜里的学校就和鬼屋一样,雷狮亲自来了才知道,妈的真吓人。只有紫外线灯和安全出口的灯亮着,散发着淡淡的紫光和绿光,白天看看杂乱的课桌椅到了晚上总觉得诡异万分,就像有什么在里面坐着上课一样。空荡荡的走廊只有雷狮一人的脚步,从楼梯口一步一步走到办公室,然后是钥匙开门的声音,一切声音在安静的夜晚都被放大到了极致。

拿手机当做手电筒躲在安迷修的办公桌下翻佩利的试卷,很凑巧的,佩利的卷子就在雷狮自己的后面,一张是94,一张是6,还挺巧的,加一加就满分了。雷狮头疼地揉揉脑袋,难怪佩利他妈要揍死佩利了,这成绩,怎么学的。刚提起笔在6字前面加了个6打算再改改几道题的,猛的头巾就被身后的谁扯了下来蒙住了眼睛。

雷狮下意识地往后踹,结果被人拦了下来,自个儿因为站不稳也被人轻而易举地摁在了桌上。“雷狮,胆子很大啊?”这声音……妈的,安迷修!“老师这么晚不走,幽会哪个漂亮女老师啊?”“……”身后接着就是一段沉默,雷狮知道安迷修一定又是被气得说不出话了。安迷修和雷狮贴的很近,雷狮几乎能感受到安迷修都快贴上自己的屁股了。“老师,上课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呢!”雷狮一边看看能不能逃走着一边往后靠了一下撞到安迷修继续调戏这位纯情小老师。

“雷狮啊……”他听见安迷修叹了口气,紧接着那语气就变了,没了那份耐心和温柔,更多的是成人的那种沙哑,特意压低的嗓音像个小猫爪子在雷狮的心上挠过。雷狮突然觉得:要完。安迷修把他的头巾解下来,雷狮想都没想当即就一拳打在他的脸上,似乎是伤了嘴角,黑暗中也看不清什么,只能透过没关的手机屏发出的暗光模模糊糊地看。

安迷修一步步把雷狮堵在了墙角,两人间的距离近得都能感受到互相的呼吸,雷狮在自己怦怦的心跳声中听见安迷修说:“我只不过回来那份卷子,谁知道遇到了一只小猫呢?”然后安迷修的双手就覆上了自己的臀,来回的摸着捏着。

评论 ( 13 )
热度 ( 67 )

© 阴暗土豆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