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土豆神

最近在plave。我磕23/21产出和吃饭随机杂食,注意避雷。

cpp:阴暗土豆神

【周叶】没有名字因为我也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光速恋爱就是我✔
没逻辑✔
欠了三年的点文

周泽楷喜欢叶修。所有明眼人都看出来了。那孩子一看到叶修,视线就想黏住了一样贴在他的身上,连带着耳朵都开始泛红,和别人讲话都变得心不在焉。

有一年叶修生日,陈果把大家全给叫在一起开了聚会。“叶修叶修!我们老大远跑过来,你不喝点酒意思意思嘛!”黄少天到哪都像个小喇叭,哔哔叭叭地没完。“职业选手可不能喝酒啊!”叶修挑了挑眉,摆出那句用烂的理由。“放屁吧你,你都退役了!快和老夫喝一杯!”魏琛端着酒杯往叶修身上靠,被叶修一包烟给打发了。

大家见叶修套不进来,转而放弃他去坑最乖巧的周泽楷。周泽楷不善言辞,没来得及拒绝,就被带着灌了不少,眨巴着眼睛有些委屈地看着众人,得到的答复却是:“给你喝酒壮胆,去给叶修表白。”

他们的动机还真没这么伟大,周泽楷也清楚,那只是自己没有强硬拒绝的理由。他想知道,叶修到底喜不喜欢他。几杯下去,酒量不行的选手已经晕晕乎乎地扎堆讲胡话和睡觉了,周泽楷也有些微醺,朝着眯着眼看众人笑话嘬着果汁的叶修靠了靠。

“小周?怎么了?”叶修微微歪头。周泽楷坐在他边上,酒精的作用下脸颊泛着微红,摇了摇头,然后凑近,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叶修的嘴唇。叶修没有躲开,瞪着眼睛看着周泽楷,直到周泽楷似乎迟迟才反应过来一样,红着脸冲了出去。

叶修摸了摸嘴唇,没有说话,表情有点严肃。“叶修。”苏沐橙往他身边一靠,找着话题:“小周可能喝醉了,怎么,很排斥?”“也没有。他……”叶修停下了话语,喝了两口果汁,重新说到:“你去看看他吧,喝醉了别乱跑。”苏沐橙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点点头,跑了出去。

周泽楷其实没走远,只是靠着路边的树蹲着,脑子里反反复复重演着刚刚那一幕,叶修震惊的眼神,让他有种背叛友情的罪恶感。周泽楷觉得有点喘不上气,在酒精的作用下加倍严重着。也许,叶修从来没想过自己喜欢他吧。想着,周泽楷把脸埋进臂弯。

苏沐橙站在门口,周泽楷缩成的那一小团,散发着悲伤和委屈。叶修真的没有意识到吗?苏沐橙转头往里面看了看,没找到叶修,就继续看着周泽楷,免得他真的到处乱跑。

后来这件事,大家像是约好了一样,没人提起,叶修和周泽楷也像是忘记了。不过周泽楷从那次以后,和叶修始终保持着朋友的距离没再靠近过。

“咚咚”周泽楷正在家里一个人吃着回来路上买的充当生日蛋糕的起司蛋糕,门突然被敲响了,“快递!”那人喊完就噔噔蹬下楼了,周泽楷有些疑惑地觉得那声音意外地耳熟,没多想地去打开门。

“哟!”叶修脖子上被扎了个蝴蝶结,还带了兔耳朵的头箍,如果不看那一身宅男必备宽松T恤和大裤衩的话,周泽楷承认,叶修还是很可爱的。“前辈?”周泽楷有些慌张,叶修突然在他生日这天这样出现,难免会有些奇怪地想法。“咳,这是我的主意,虽然没想到他们会搞成这样。”叶修指指头上的兔耳和脖子这的蝴蝶结,“咱们兴欣给大龄单身职业选手送一个男朋友,怎么样,拆礼物吗?”“男朋友……?”“唉,小周你...我搞错了吗?”叶修有些尴尬地挠挠头,他没记错的话,周泽楷应该是喜欢自己的吧?

“拆。”周泽楷拉着正尴尬这的叶修进了屋,猛的抱住了他。“喜欢前辈。一直。”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后背,“其实我也喜欢小周哦。”“真的?”“嗯,你之前没喝醉吧?”“嗯...前辈怎么知道的?”“保密。”

叶修没打算告诉他,那天周泽楷亲他的时候,虽然装的醉醺醺的,那双眼睛却是清明得很,闪亮亮的,对自己的喜欢像是心里装不下了一样,从眼神中溢出,荡漾了自己的心。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阴暗土豆神 | Powered by LOFTER